close

上個禮拜趁午休吃飯時間去了新光信義A8喜佳詢間洋裁課程, 結果居然名額已經爆滿了..要waiting到9月...為了不想再拖下去..硬是盧著專櫃小姐將我的名字寫在8/18那批課Winne程的後補..雖然後補看來也無望,但還是要有行動啊..

今天驚覺明天就要開課了..又厚著臉皮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有排上18日的課程,小姐說下午才會統一打電話確定...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硬是給我盧到了! 

另外,剛好又看到布棉不休開了機縫拼被入門班,自從二年前在內湖社區大學上了拼布課程,雖然學的不認真,只完成幾樣作品,有些還擱在我的櫃子裡..但對於拼布心中一直還有一股熱情, 尤其是最近2位好友JuliaWinne也開始沈迷於拼布, 做品也不斷的展示, 更推動自己應該也要好好的付諸行動...想要拼個小被給我的大寶貝,一直是我接觸拼布最想做的作品, 所以毅然的報了名, 雖然在遙遠的北投, 又是週六的家庭黃金時段, 再加上"房"事的煩惱頭痛問題..而且又報了喜佳洋裁課程..但是想想難得的機會是一定要把握住的...haaa

加油!加油! 給自己鼓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